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12月5日星期一

英國研究發現 安卓手機用戶比蘋果用戶更誠實

評析:無聊透頂且毫無意義的研究,顯然就是個討厭蘋果手機的傢伙所胡謅的結果!相信蘋果用戶絕對不認同!!

再者,Android系統全球市佔率高達8成8(結至Q3數據),意謂從頭到尾都猜Android,也有8成以上的命中率,但這個爛研究預測正確機率卻只有70%,還好意思拿出來講!!

英國研究發現 安卓手機用戶比蘋果用戶更誠實
2016-12-05 16:07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手機系統用安卓的人更誠實?根據英國林肯大學(University of Lincoln)及蘭卡斯特大學(Lancaster University)研究發現,使用安卓系統的手機用戶比起使用蘋果ios的用戶,其人格特質來得更誠實也更忠誠。

這次研究由英國林肯大學及蘭卡斯特大學共同進行,參與的受試者總共超過500位。研究結果發現,使用蘋果系統的手機用戶更加看重自己所使用的手機品牌象徵。

研究人員也發現,蘋果用戶比起安卓手機用戶來得更加情緒化,個性上也更為外向。而在使用族群部分,蘋果的主要使用群體則較為集中在年輕女性用戶。

相反地,安卓系統的手機用戶則較不在乎自己的財富以及社經地位,主要使用族群集中在年長的男性。另外研究者還指出,使用安卓的用戶比起蘋果用戶在個性上更為誠實。

根據研究結果,研究者也建立了一個用來預測用戶使用何種手機系統的程式,結果顯示,其預測的正確機率達到百分之七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