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1年5月30日星期日

中央開8項要求! 郭台銘爭取BNT疫苗交貨「72小時拚文件」

評析:不管由誰引進哪一種疫苗,只要是符合WHO認可的,救人命要緊,哪還有一堆繁文縟節??

政府做不到的,由民間來做,政府不是該歡迎該感激才是嗎?怎反而是萬般刁難、抹黑、抹紅?真的是沒救了...

更可惡的是,總統府說「全力協助」,部會卻一再刁難,是怎樣,一個扮白臉,一個扮黑臉嗎?

顯然對政府而言,政治及特定人利益的考量向來是首要甚至是唯一的決策依據。比起百姓的命,顯然沒有政治神主牌及少數人的利益重要!!

台灣民眾好自為之吧...

中央開8項要求! 郭台銘爭取BNT疫苗交貨「72小時拚文件」
2021-05-30 20:10 聯合報 / 記者劉宛琳/即時報導

國內疫情險峻,民間和企業呼籲政府開放採購疫苗,不過總統府表示,須先需先提出申請,並符合指揮中心的八個條件與防疫政策,衛福部也強調須是「政府與原廠簽約」以及「中央統籌分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晚在臉書表示,將在72小時內拚文件。


郭台銘日前表示,永齡基金會一定會委託合格廠商向政府提出申請500萬劑德國BNT生產、包裝的疫苗,目前正依政府提出的8項要求,整理資料匯整中。


郭台銘晚間表示,關於疫苗一事,永齡基金會深知國人的關切,但請各位稍安,「為我們『爭取交貨』保留空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