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1年5月30日星期日

「林瑋豐們」出征?宅神點名:造謠謀財害命文就是「他」

評析:很想知道一直在幫國產疫苗護航的到底是誰?絕對不是「吳委員」這種等級的卡小就能做得到的,背後絕對有佛地魔...

真的,要造假也要念點書,現在網路這麼發達,隨便做點梗圖就要呼攏百姓,真是可惡至極!台灣疫情都已經到這種地步了,還有人一直想發國難財,不怕不得好死嗎!?

沒知識也要有常識,可以通過WHO認可的新冠疫苗,絕對都有通過3期臨床測試,目前評價最高的莫德納疫苗更是做足3萬人!

PS.有在美國的台灣人PO出他接受莫德納臨床三期測試的同意書了:

而且,不要再造謠說沒做第3期也沒關係的鬼話,多的是新藥開發在第3期臨床測試失敗的例子!如果只做2期也OK,那從美國FDA到WHO,是吃飽太閒嗎?

這些一再護航的,就看這些人到時敢不敢打!?

某人說到時他會第一個打國產疫苗,天曉得到時打的是真國產疫苗,還是只是貼國產疫苗標籤的外國疫苗...

當然,不是說國產疫苗就一定好或不好,但按規定做完測試流程很難嗎?為何要拿民眾的命開玩笑!?急著讓未完成測試的疫苗上市,就只因為擔心外國疫苗要大舉進來了,而發財夢碎嗎?(事實上光靠炒股也早已賺翻了!!)那些人不會良心不安嗎?

附帶一提,連醫藥先進大國的日本都不敢說要做新冠疫苗了,台灣有這個能力嗎?個人是從沒聽說過(也許有)台灣有自行研發疫苗成功過的例子,目前最接近成功的大概是腸病毒71型疫苗,歷來都是國際大廠授權給台灣廠商生產而已。

「林瑋豐們」出征?宅神點名:造謠謀財害命文就是「他」
2021-05-29 21:05 聯合報 / 記者林政忠/即時報導
新冠疫情死亡人數日創新高,「宅神」朱學恒今晚在臉書貼文,網軍側翼真的很邪惡,不只要謀財,現在還不惜害命,全世界疫苗都是二期就緊急授權上市了,現在連圖都做出來了。

朱學恒晚間連發二篇貼文,第二篇直接點名,貼這個「造謠謀財害命文」的就是現任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不讀書的「無知覺青」范綱皓。

朱學恒指出,民進黨底下的黨工菜雞為了替國產疫苗護航,造謠抹黑世界三大疫苗廠商,要說背後沒有其他考量,「我是不信啦」。誰有空幫忙跟調查局檢舉一下,他想看無知覺青跑法院,他還呼籲范綱皓出來打球,有種造謠就不要刪文。

由於親綠寫手林瑋豐反串文引發爭議,眼球中央電視台日前已解除其職務關係。有網友留言,這幾天交手也抓到其他「瑋豐」,特性很愛說自己是某某某職業,根據專業,不是民進黨同意的疫苗就是有問題的疫苗。

也有網友留言,「如果看他們的新聞發布,你就知道他們辦不到的時候就會用拖延戰術,講得好像都按計畫走,時間到了再發新聞往後延。比對一下他們政策每個都是這樣搞,現在你還相信他們非核家園能完成嗎?」



「宅神」朱學恒質疑,網軍護航國產疫苗假消息,「這些側翼真的很邪惡,不只要謀財,現在還不惜害命」。圖/擷自朱學恒臉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