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1年5月26日星期三

酈英傑暗示美疫苗不會來? 孫大千:要台灣自生自滅

評析:不敢說孫大千的解讀一定對,但可以確定的就是酈英傑都要離開了,還是沒講實話!!說因為台灣疫情比較不嚴重,所以就先不給台灣疫苗,根本是鬼扯!!

越南疫情比台灣更輕微,為何越南拿到了!?韓國去年很嚴重,但現在也比台灣輕微,但文在寅去了趟美國就拿到1.97億劑疫苗。而且既然要以疫情狀況衡量,那為何美國還指定先給韓國軍人55萬劑,這不就在告訴大家美國是以政治考量疫苗要給誰!!??

台灣一直拿不到疫苗是不是真的是美國不給?版主不知道(就不要再扯中國了,跟中國一點關係也沒!)。還是有傳言說的,其實是台灣有人為了想發國難財(幫國產疫苗護盤、綁樁...)而阻止疫苗的進口....

就不要說老美了,都這個節骨眼了,台灣政府都跪舔美國到這種程度了,也還是不敢說清楚為何一直拿不到疫苗!!

酈英傑暗示美疫苗不會來? 孫大千:要台灣自生自滅
2021-05-26 17:38 聯合報 / 記者劉宛琳/即時報導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今表示,美國釋出的疫苗還在擬定分配標準,不過台灣確診人數相比全世界仍算低。前立委孫大千表示,這就是民進黨口中的「真朋友」嗎?圖/取自孫大千臉書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急需疫苗緩解,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今表示,美國釋出的疫苗還在擬定分配標準,不過台灣確診人數相比全世界仍算低。前立委孫大千表示,這就是民進黨口中的「真朋友」嗎?吳釗燮和蕭美琴還有什麼臉來面對台灣人民呢?酈英傑的話用白話文翻譯只有三個重點,結論就是台灣只能自立自強,自生自滅:


一,因為台灣確診人數相比全世界仍然算低,而周圍鄰近國家的疫情也比台灣嚴重,所以,台灣不會在美國優先考慮的名單,台灣人民可以趁早死了這條心。


二,台灣模式過去曾經有效控制疫情,所以,這一次台灣人民還是只能靠自己,美國老大哥只會在旁邊為台灣加油打氣。


三,台灣正在研發疫苗,可能在幾個月之後會出廠,美國會持續跟台灣在各個層級就疫苗密切討論。所以,與其期待美國疫苗,不如等著打國產疫苗,至於台灣人民撐不撐得到那個時候,就要看天意了。


2 則留言:

  1. 沒水的時候 疫情爆發轉移
    疫情爆發的時候 停電轉移
    停二次電時 沒有疫苗轉移
    沒有疫苗 當然是中共的問題

    這就是李小龍專一的力量;
    ==
    李小龍 :「我不害怕曾經練過一萬種踢法的人,但我害怕一種踢法練過一萬次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