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1年5月11日星期二

小粉紅白忙!愛迪達Q1在中營收暴增156%

評析: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呵呵呵~~

那些當時抵制幾大品牌的代言藝人,這下糗大了...

小粉紅白忙!愛迪達Q1在中營收暴增156%
2021/05/07 19:22自由時報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國際知名品牌因人權問題抵制新疆棉花,引發中國愛國小粉紅群起圍攻,結果,中國消費者似乎只是喊喊口號,升第一季獲利達5.02億歐元(約新台幣168.9億元)。

《CNBC》今(7)天報導,由於中國人權問題,愛迪達、Nike和H&M宣布拒用新疆棉花後,引發中國圍剿,改買中國國內品牌。

但,愛迪達發布財報稱,今年前三個月在中國的銷售額增長了156%,第一季獲利更達5.02億歐元(約新台幣168.9億元),並稱第二季業績也會呈現顯著成長。

愛迪達還強調,今年業績除有一系列的新產品挹注外,還有大型體育賽事,例如歐洲足球聯賽(UEFA Euro)和美洲杯(Copa America)也對營運帶來正面助益,預計今年在貨幣中立(currency-neutral)基礎上,銷售額將會以17-19%(high-teens)速度增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