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2年2月27日星期日

1天得燒近5620億 俄烏大戰普丁打得贏嗎

評析:無知的英國佬,難道不知道俄羅斯一天生產多少原油、天然氣,及其他一堆數不清的天然資源嗎?英國佬不知道戰爭讓這些原物料價格飆上天嗎?

戰爭一天不停,包含英國在內的這些西方國家,受害更大!!俄羅斯注定是這場戰爭的最大贏家!!

要制裁俄羅斯唯一的辦法就是讓俄羅斯全面禁運,但美國及西方國家不敢!!因為全面禁運油價可能就要飆到200美元,全球通膨可能要再暴增一倍....拜登連普丁都不敢制裁了,遑論全俄羅斯,西方國家早已被普丁看破手腳!!

1天得燒近5620億 俄烏大戰普丁打得贏嗎
2022/02/27 中時新聞網 楊幼蘭
俄羅斯揮軍侵略烏克蘭,1天要燒將近150 億英鎊(近5620億台幣),而莫斯科打得贏這場戰爭嗎?英國秘密情報機構軍情六處(MI6)處長說,事實將證明,俄羅斯總統普丁開啟的俄烏大戰沒有勝算,永遠也無法獲得政治勝利。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26日報導,MI6處長摩爾(Richard Moore)指出,俄軍最終會在烏克蘭打敗仗,因為它低估了鄰國的軍力和堅強的決心。他認為,這結論是很有道理的。

倫敦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 London)戰爭研究榮譽教授(Lawrence Freedman)弗里德曼(Lawrence Freedman)在「魯莽的賭博」(A Reckless Gamble)一文中寫道,普丁滿心都是烏克蘭,很容易提出看似戰爭藉口,但也可能反映自身觀點的無法無天理論,而摩爾則表示贊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