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2年2月9日星期三

全球首部無連接埠電腦 Craob X,僅重 0.86 公斤、厚 7 公釐

評析:超有創意的產品!

全球首部無連接埠電腦 Craob X,僅重 0.86 公斤、厚 7 公釐
作者 Unwire HK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2 月 06 日 



無線技術出現改變了生活,數據傳輸、上網和可計算性更簡化。近日 Craob Inc. 發表全新概念筆電 Craob X,首創不設連接埠的 7 公釐超薄筆電,與類似 MagSafe 的磁吸功能,提供充電及擴充功能。


如 Craob X 順利研發,將是全球首部無連接埠的筆電,滿足追求設備舒適性和便攜性的用戶。Craob X 完全不設連接埠,重量更輕僅 0.86 公斤,厚度 7 公釐。使用最高英特爾第 12 代 Core i7-1280P CPU、32GB LPDDR5 記憶體、2TB PCIe 4.0 x4 SSD、Intel Wi-Fi 6E ,以及 13.3 吋 4K UHD+ 無邊框螢幕。





Craob X 配件有類似 MagSafe 功能的「Charger and PortsHub」,磁吸連接電腦背蓋,為 Craob X 充電及提供連接埠,有 USB-A、USB-C、Thunderbolt、SD 讀卡器及 3.5mm 耳機孔。
Craob X: World’s First Portless Laptop on The Way (Exclusive Lea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