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2年2月27日星期日

馬斯克從太空協助 「星鏈」衛星已在烏克蘭上空運行

評析:用意值得嘉獎。但對俄羅斯而言,用殺手衛星打下這些星鏈衛星,比打小鳥還簡單。連中國都有這能力了,就更不用說俄羅斯!

PS.之前中國就威脅過SpaceX,衛星通過中國上空時必須關閉,否則就會用殺手衛星擊落!!

馬斯克從太空協助 「星鏈」衛星已在烏克蘭上空運行
2022-02-27 08:40 聯合報 / 編譯田思怡/即時報導
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表示,SpaceX的「星鏈」(Starlink)衛星已在烏克蘭上空運行。

馬斯克表示,應烏克蘭數字化轉型部長費多羅夫(Mykhailo Fedorov)的要求,SpaceX的Starlink衛星現在已經在烏克蘭上空運行。

費多羅夫在推特上向馬斯克發文:「當你試圖殖民火星時——俄羅斯試圖占領烏克蘭! 當你的火箭成功從太空返回地球時——俄羅斯的火箭攻擊了烏克蘭平民! 我們要求您向烏克蘭提供Starlink衛星站,呼籲理智的俄羅斯人站起來。」

馬斯克回應:「Starlink服務現在已在烏克蘭啟動。繼續還會有更多衛星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