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

普亭認烏東2區獨立 英國將對俄羅斯實施「重大制裁」

評析:不論開不開打,俄羅斯都將是這場紛爭的最大贏家!!

西方國家敢禁止俄羅斯原物料出口嗎?尤其是石油天然氣,是俄羅斯的命脈,但兩樣俄羅斯都是全球第二大生產國及出口國,禁運的結果,歐洲會更慘。全球原物料飆漲,通膨再度狂飆,美國受得了嗎?拜登所屬的民主黨年底還要選舉嘛!?

再這樣下去,烏克蘭遲早整個被俄羅斯拿下,除了一戰,西方國家根本沒有辦法阻止俄羅斯的野心!但真的開打,西方國家又有多少勝算?美國又願意介入多少?中國的態度又為何...

普亭認烏東2區獨立 英國將對俄羅斯實施「重大制裁」
2022-02-22 09:20 聯合報 / 編譯徐榆涵/即時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亭簽署協議認可烏東頓內茨克和盧甘斯克兩地獨立,引發歐美各國抨擊並紛紛宣布採取制裁措施。對此,英國政府表示,將於22日宣布對俄羅斯實施一系列重大制裁。

唐寧街表示,強生將召開眼鏡蛇緊急會議,討論迅速蔓延的烏俄危機,並將立即對俄羅斯實施一系列重大制裁。

BBC報導,唐寧街指出,強生21日晚間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通話時說,他相信俄羅斯會在未來幾小時或幾天內入侵。在電話中,強生表示,應烏國政府要求,將探索向烏國提供進一步防禦性支持,並詳細說明制裁措施。

唐寧街還說,「領袖們一致認為,一旦烏克蘭發生入侵,西方需要支持烏克蘭,但應該繼續尋求外交解決方案直到最後一刻。」

強生在通話中強調,無論普亭將採取何種行動,英國都將堅定且全力地支持烏克蘭的主權和領土完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