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2年2月20日星期日

沒錢沒事!銀行推7首數錢聲音解饞

評析:這個行銷可厲害了,有才👍👍👍


沒錢沒事!銀行推7首數錢聲音解饞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022年2月19日 


▲沒錢沒關係!國泰世華推出7首「數錢的聲音」解饞,美金台幣任你選。(圖/截自Spotify)

沒看過大把鈔票也要聽過數鈔票的聲音!國泰世華銀行近日分享一系列的「數鈔聲」,包含眾人熟悉的台幣、日幣、美金等等,配合當地風情的音調,譜出5首令人欲罷不能的天籟之音。

有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他竟在音樂播放平台Spotify上找到「國泰世華銀行」的歌單,裡頭是將「數各國鈔票」的ASMR聲音融入特色音樂中,每首歌大約10分鐘左右,他聽一聽發現「意外的還真的蠻好聽的」,「每天工作當背景音樂聽可能會提升財運?」

▲國泰世華銀行共分享5國特色音樂數鈔聲及2款單純的數鈔聲。(圖/截自Spotify)

這7首「數鈔的聲音」在網路上迅速傳開,連雞排妹鄭家純都分享「⋯⋯⋯⋯⋯,這個行銷很厲害」。國泰世華則在Youtube上附註「聽說,祈求財運,不必再跑宮廟、擲筊問發財金,不必再跑銀行、順便拿發財水」、「戴上耳機,隨時聆聽,打麻將的時候聽,閒閒無事的時候聽,讓你生活鑲滿金,新台幣纏身超開心」。

若有興趣的讀者可點入Spotify連結或在Youtube收聽。網友回覆「來聽新台幣的聲音」、「數鈔機的聲音好療癒啊」、「怎麼沒有比特幣的聲音」、「讓人精神為之抖擻的聲音」、「決定今年打麻將時要來聽」、「每天開盤前試搓就可以放來聽了~聽到收盤~天天漲不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