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2年2月27日星期日

年輕人願否上戰場民調曝光 王淺秋:蔡英文不知做何感想

評析:調查是一回事,真的願意上戰場的,可能至少還再要打對折!!

這兩天正巧也與一些人提到,烏克蘭雖然軍力不強,但民眾願意保家衛國的比例卻非常高。反觀台灣,尤其一堆天天在喊愛台灣的政客,十之八九到時第一個投降或落跑!!😈😈😈

年輕人願否上戰場民調曝光 王淺秋:蔡英文不知做何感想
21:352022/02/27 中時新聞網 丁世傑
對於今年初民調顯示,倘若兩岸開戰,20至29歲不願上戰場比例最高,高達70.2%,有年輕人表示,「我不太願意,因為我比較自私吧。」媒體人王淺秋今感嘆,蔡英文看到不知做何感想?

根據《遠見雜誌》1月民調顯示,倘若兩岸開戰,有51.3%的民眾不願意讓自己或家人上戰場,僅僅40.3%願意。從年齡層來看,20至29歲不願上戰場比例最高,高達70.2%;願意上戰場的,則以30至39歲居多,比例為47.9%。

T台曾於今年1月初街訪年輕人,學生甲:「當兵的人應該先衝戰場才對啊,我們比較怕死,年輕人比較怕死啊。」學生乙:「我一定是第一個跑走的,我田徑隊跑很快。打過來我就說咱們是同胞,趕緊去對面。」學生丙:「我不太願意,因為我比較自私吧。」

媒體人王淺秋今 (27)日在《新聞大白話》表示,蔡英文看到不知做何感想?黃暐瀚也認為,四個月的兵制應該要檢討了!前雄三飛彈總工程師張誠直言,就算第一波挺住了,但一定有戰損,那麼第二波呢?還是問號!因此目前台灣18萬軍人的編制是不夠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