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2年2月17日星期四

NHTSA接獲多起投訴 正調查41.6萬輛特斯拉車輛的「幽靈剎車」問題

評析:特斯拉到底還剩幾個地方是完全沒問題的??

如果是韓國車(或其他韓國貨)大概早就被網民酸到不行,但換成美國車(或美國貨),許多人的容忍度瞬間暴增N倍....唉....

NHTSA接獲多起投訴 正調查41.6萬輛特斯拉車輛的「幽靈剎車」問題
鉅亨網編譯張祖仁2022/02/17 20:21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周四 (17 日) 表示,正在對 41.6 萬輛特斯拉 (TSLA-US) 電動車展開正式調查,因有多起報告指稱其駕駛員輔助系統 Autopilot 會無預期啟動剎車。

NHTSA 在過去 9 個月中收到 354 起有關該問題的投訴,初步評估涵蓋了 2021-2022 年美國生產的特斯拉 Model 3 和 Model Y。NHTSA 表示,接受調查的車款配備了先進的駕駛員輔助系統,特斯拉稱之為 Autopilot,該系統允許車輛在車道內自動剎車和轉向。

NHTSA 說:「投訴人回報,有時會在未警告之下隨時意外快速剎車,並且經常在每次上路時反覆發生。」

本月稍早,NHTSA 證實它正在審查消費者對特斯拉它動車不必要地啟動剎車的投訴。初步評估是 NHTSA 發出正式召回要求之前的第一階段。

今年 5 月,特斯拉 CEO 馬斯克 (Elon Musk) 表示,從其部分自動駕駛系統中刪除雷達感應器可以解決所謂的「幽靈剎車」問題,這是一些特斯拉駕駛人長期以來一直抱怨的問題。

特斯拉正受到 NHTSA 越來越多審查;目前還有幾個問題正在調查中。特斯拉自去年 10 月以來已發布 10 次召回,其中一些就是受到該機構的要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