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2年2月27日星期日

俄國國營電視頻道被駭客「匿名者」攻破 大播烏克蘭歌

評析:「匿名者」好樣的,真是大快人心啊!!!👏👏👏

俄國國營電視頻道被駭客「匿名者」攻破 大播烏克蘭歌
2022-02-27 20:36 聯合報 / 編譯李京倫/即時報導

支持烏克蘭的駭客針對俄國發動一連串網攻,駭入俄國多個國營電視頻道,使這些頻道大播烏克蘭歌曲,並癱瘓克里姆林宮、國防部、國會等七個俄國政府網站。

駭客組織俄國國營電視頻道被駭客「匿名者」攻破 大播烏克蘭歌推文宣稱發動這些網攻:「#匿名者正與俄羅斯開戰。敬請期待。」

電視頻道「今日俄羅斯」(Russia Today)及其官網也被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