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7月28日星期四

7月新興市場流入資金升至250億美元-IIF

評析:參考看看。

7月新興市場流入資金升至250億美元-IIF
2016年7月27日星期三18:18 BJT 

路透倫敦7月27日- 國際金融協會(IIF)週三稱,流入新興市場投資組合的資金7月升至近250億美元,6月時為133億美元。

IIF稱,流入股市的資金為主要推手,預計約有146億美元。流入債市的資金流共約102億美元。

就地區而言,亞洲新興市場吸引了191億美元,佔絕大多數;流入拉美地區的資金為87億美元,位居第二。歐洲及非洲/中東地區新興市場出現小幅資金外流。

IIF指出,在過去一年中,7月是流入資金高於長期平均水平220億美元的第二個月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