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7月17日星期日

歐洲股市收低法國尼斯遇襲後休旅股大跌

評析:先是法國恐攻,後又有土耳其政變,不過歐股受到的影響微乎其微。

法國股市連漲6個交易日後,上周五也只小跌0.3%。德股也在上周四五連2天站上萬點關卡。發生政變的土耳其,上周更是天天漲!

歐洲股市收低法國尼斯遇襲後休旅股大跌
2016年7月16日星期六08:23 BJT 

路透倫敦7月15日- 歐洲股市週五收低,受休旅股重挫打壓,因此前法國尼斯卡車襲擊者在國慶日沖入慶祝人群,造成84人死亡。

週四在法國尼斯,一名槍手駕駛重型卡車衝入正在慶祝法國國慶日的人群,導致84人死亡,數十人受傷,法國總統奧朗德將此事件定性為恐怖行為。

泛歐STOXX Europe 600指數跌0.2%,法股CAC 40指數.FCHI跌0.3%。

STOXX歐洲600休旅股指數.SXTP大跌約1.2%。

歐洲最大的酒店集團法國Accor ( ACCP.PA )下挫3%,法航荷航( AIRF.PA )、easyJet ( EZJ.L )和Thomas Cook( TCG.L )等航空股跌幅介乎1.6-4.2%。

在斯沃琪( UHR.S )發布盈警後,瑞士奢侈品公司斯沃琪和Richemont ( CFR.S )分別重挫7.8%和3.1%。

英股富時100指數.FTSE收高0.22%,德國DAX指數.GDAXI微跌0.0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