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8月1日星期二

美國6月消費者支出上升0.1% 通貨膨脹年率為1.4%

評析:奇怪了,標題寫通膨1.4%,內文寫1.2%,但之前公布是1.6%...到底是多少??

消費支出幾乎零成長,美國經濟實在令人擔心....

美國6月消費者支出上升0.1% 通貨膨脹年率為1.4%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2017/08/01 21:010

美國政府週二公布,6 月消費者支出上升 0.1%,為 2017 年最小升幅。

......

6 月個人收入與通貨膨脹均持平。

儘管經濟穩定,勞工市場為數年來最佳,但美國人支出仍謹慎。然而他們的支出足以支撑經濟連續第九年擴張,並促使企業增加雇用員工。

6 月通貨膨脹受到壓抑。6 月個人消費支出物價指數 (PCE)-- 聯準會(Fed) 偏愛的通貨膨脹指標 -- 持平。

6 月通貨膨脹年率為 1.2%,低於年初的 2.2%。通貨膨脹於 2016 年與 2017 年初上升到了八年半高點,而後又告下滑。

通貨膨脹減緩促使 Fed 重新思考何時再度升息。大多分析師相信,央行將等到 12 月,才可能採取行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