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11月11日星期三

中國10月汽車銷量同比增長11.8% 創去年底以來最大增幅

評析:汽車等耐久財銷售成長率遠遠不如歐、美,顯見中國經濟確有問題...

此外,近年因為空污問題,中國幾大城市都嚴格限制汽車牌照發放,也大大影響了汽車銷售。

中國10月汽車銷量同比增長11.8% 創去年底以來最大增幅
2015年11月11日星期三15:20 BJT 


路透北京11月11日- 中國汽車工業協會周三公佈,中國10月汽車銷量同比增長11.8%,達到220萬輛。

這是2014年12月以來最大增幅,並超過了9月的2.1%,而8月則為下降3%。

中汽協發布的簡報稱,1-10月銷量同比增長1.5%。

中國政府降低小排量汽車稅負,似乎正在推動中國汽車市場反彈。由於經濟成長放緩,中國車市今年面臨萎縮風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