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11月21日星期六

印尼央行總裁稱將推動在與中國的投資和貿易中使用盧比與人民幣

評析:再看到這則新聞就知道為何中國要積極運作人民幣加入SDR,而美國要大力阻止了。

越來越多國家與中國的雙邊貿易改採人民幣交易,而不再使用美元,美元的重要性將逐漸被削弱!!

印尼央行總裁稱將推動在與中國的投資和貿易中使用盧比與人民幣
2015年11月20日星期五15:22 BJT 


路透雅加達11月20日- 印尼央行總裁週五表示,該國將推進在與中國的貿易和投資中使用盧比和人民幣,而不是美元。

“我們將為人民幣和盧比的使用創造條件並推動發展,因為2015年人民幣將加入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的特別提款權(SDR)貨幣籃子,”印尼央行總裁阿古斯-馬托哇都朱(Agus Martowardojo)對記者表示。

他對中國與印尼擴大雙邊貨幣互換的協議表示歡迎。中國已同意將中國與印尼的雙邊本幣互換協議由150億美元提高至200億美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