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11月12日星期四

OPEC:料明年非OPEC?量下降,供應將現缺口

評析:都指望別人減產,自己卻還拼命增產,唉...

今天油價最低來到41塊多美元,創8月底以來新低了!!

OPEC:料明年非OPEC?量下降,供應將現缺口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財華社) 2015-11-12 22:02:12 



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周四在月報中稱,該組織10月?量下降,並預計明年競?對手的石油供應量將自2007年以來首次下降,因低油價使得投資減少,從而將緩解全球供應過剩的局面。

月報顯示,因伊拉克?油下降19.54萬桶/日,10月該組織原油日?量減少25.6萬桶至3138.2萬桶,歐佩克10月份原油?量為6月份以來最低。

OPEC月報還顯示,因今明兩年資本支出削減近2000億美元,造成了供應缺口,預計2016年非OPEC國家原油?量每日減少13萬桶,或將是2007年以來的首次,與前一次報告預期值持平。

OPEC月報指出,2015年市場對OPEC原油的日需求量為2960萬桶,低於當前日?量。

在該報告中,OPEC維持對2016年全球原油日需求量增長125萬桶的預期不變,將2016年全球對OPEC的原油需求預估維持在3082萬桶/日不變。

OPEC月報中稱,預計2016年原油供應過剩將減少至56萬桶/日,上個月預估為75萬桶/日。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