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

尹衍樑掛心敦促 雙子星海砂屋重建動土

評析:這年頭有良心的建商真的不多了,多的是一案建商,結案後公司就關了,出事根本無從追討!!

一些知名建商一開始打母公司名號以藉此吸引消費者,等賣得差不多時,就悄悄轉手給虛設的另一家空殼公司,交屋後問題開始浮現,但原公司早已脫手,把問題推得一乾二淨!!這些年來早已看過非常多的案例,買預售屋者可別以為大公司就值得信任...

尹衍樑掛心敦促 雙子星海砂屋重建動土
2015-11-29 11:02 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記者黃義書╱即時報導


位於台北市辛亥路、汀州路口的「潤泰雙子星」,上午舉行動土典禮。潤泰創新總經理李志宏、江揮雄願問、社區主委黃啟芳、重建委員會謝美麗等,一同進行動土典禮,也邀請原住戶出席觀禮。「潤泰雙子星」,因海砂屋問題拆除重建,潤泰給予住戶原位置、原樓層、原權狀面積分回新屋,無需分擔資金。

【中央社台北29日電】

潤泰集團自發性重建「潤泰雙子星」海砂屋,潤泰新總經理李志宏說,沒尹衍樑的逼迫敦促,就沒勇氣「僚落去」,尹衍樑時刻掛念住戶安危,「每到地震,他比誰都急」。

潤泰集團首創史上自發性主動重建海砂屋的先例,為「潤泰雙子星」的100多位戶重建新家,今天舉行開工動土典禮,將從12層樓高變身為15層樓高的住宅大樓,預計民國107年7月完工,取得使用執照。

潤泰創新總經理李志宏今天說,沒有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的逼迫與敦促、沒有勇氣「僚落去」,當時尹衍樑確認潤泰雙子星海砂屋後,幾乎時時刻刻都掛念100多戶人家的安危,「每到地震時,他比誰都急」。

位於台北市辛亥路、汀州路口,屋齡約25年的自建案「潤泰雙子星」,在2012年例行性檢查已完工社區時,發現大樓有鋼筋外露、混凝土剝落等現象,因而發現這棟大樓為海砂屋。由於當年興建時,政府法規沒有海砂屋相關等檢測標準,但是尹衍樑發現這棟疑似海砂屋後,立刻決定不惜成本,也要把大樓重建。

潤泰雙子星住戶也替潤替集團「按讚」,潤泰雙子星住戶郭先生說,一開始被告知為海砂屋時,心情相當擔憂,但知道潤泰願意承擔後,就從惶恐到安心。住戶陳小姐說,她的朋友也有買到海砂屋的經驗,但建商多半能逃盡量逃,尹老闆這麼負責任真的很不容易,還補貼住戶房租3年。

李志宏強調,潤泰雙子星海砂屋重建,雖沒有氣派的大廳,但都會比照所有安全法規興建,並致力於防水、防銹、防臭等措施。他開玩笑地說,在房地產低迷時間,難得有個建案還沒公開銷售,就被訂走了8成多。

1 則留言:

  1. 基本上賠錢的生意沒人做,潤泰是收拾了自己的殘局也順便賺點小錢也賺到了美名,一舉兩得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