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9月6日星期二

澳大利亞維持關鍵利率在1.50%不變 符合預期

評析:美國將升息,大家都先按兵不動。

澳大利亞維持關鍵利率在1.50%不變 符合預期
鉅亨網新聞中心※來源:財華社2016/09/06 14:41


北京時間6日消息,澳大利亞聯儲將現金利率目?維持在1.50%不變,預期1.50%,前值1.50%

據新浪財經報道,澳大利亞聯儲在聲明中表示,澳元升值可能令經濟調整複雜化;通脹率料將在一段時間?維持低位;維持政策不變與可持續的經濟增長相符;數據顯示澳大利亞經濟整體增長持續;維持政策不變與CPI朝?目?回升相符。

在澳大利亞聯儲如預期把現金利率維持不變後,澳元維持漲勢。 悉尼時間14:32,澳元較周一收盤位漲0.5%至0.7621美元。該貨?對勢將連續第五個交易日收漲,有望創下3月份以來的最長連漲時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