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9月29日星期四

證交所通過群益投信那斯達克生技指數資格認可

評析:生技股熱了那麼多年,去年以來開始走下坡,現在才上,可惜了點...不過還是熱見新商品上市!

目前國內最需放寬的,就屬實體商品的投資。亞洲幾個主要國家都早就允許投信業者投資實體商品,唯獨台灣不行,實在不知台灣主管機關在擔心什麼??

證交所通過群益投信那斯達克生技指數資格認可
工商時報 2016年09月29日 17:40 呂淑美

證交所今(29)日召開ETF標的指數資格認可會議,通過群益投信申請「那斯達克生技指數」資格認可。

證交所表示,上述指數是在1993年由那斯達克編製及發布,指數編製方式是挑選那斯達克上市股票中屬於生物科技與醫藥股票的產業類型指數,指數成分股有187家公司,採市值加權方法進行指數計算,反映那斯達克生物科技類股票的概況。

證交所表示,配合主管機關法規鬆綁,及金融進口替代政策,將與投信業者持續合作,推出更多與國際市場連結的金融商品,增進投資人資產配置效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