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9月10日星期六

不只Note 7、S7 Edge也爆!美用戶嚴重燒傷、狀告三星

評析:據說這次iPhone 7部分也是用SDI的電池...蘋果就保佑不要也發生爆炸事件...

不只Note 7、S7 Edge也爆!美用戶嚴重燒傷、狀告三星
MoneyDJ新聞 2016-09-10 14:16:31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三星電子旗艦智慧手機Galaxy Note 7於8月19日開賣來接連傳出爆炸事件,迫使三星9月2日宣布大規模召回措施。而Note 7爆炸頻傳,除讓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呼籲用戶全面停用之外,日、美、歐當局也紛紛要求禁止在飛機上使用Note 7。

不過除了Note 7之外,三星另一款旗艦機種Galaxy S7 Edge也驚傳爆炸,讓用戶嚴重燒傷必須進行皮膚移植手術,受傷用戶也向三星提起訴訟要求賠償。

日本智慧手機情報網站blog of mobile轉述ClassAction.com網站9日報導指出,由三星製造的Galaxy S7 Edge在美國發生爆炸事件,且造成用戶嚴重燒傷,必須進行皮膚移植手術。

據報導,該款S7 Edge是向美國電信業者Verizon Wireless所購買,顏色為瑪瑙黑(Black Onyx),而爆炸事件發生在5月31日,當時用戶把S7 Edge放在口袋裡,之後突然發生爆炸,造成用戶嚴重燒燙傷必須進行皮膚移植手術。

報導指出,受傷用戶已向三星電子及其美國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America提起訴訟,要求15,000美元的損害賠償(包含治療費用、律師費用等)。

這不是三星S7 Edge第一次發生爆炸事件。

Phone Arena於3日報導指出,一名敘利亞三星用戶在替S7 Edge充電途中發生爆炸。據悉,該名三星用戶自稱使用的是三星原廠充電器,但睡覺前忘了拔插頭、結果半夜時就發生爆炸。
根據Strategy Analytics公布的資料顯示,2016年H1(1-6月)期間三星Galaxy S7 edge出貨量達1,330萬支,出貨量高居安卓(Android)機種之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