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9月16日星期五

蘋果首批i7+完售 股價大漲

評析:問題到底賣了幾隻?完全沒看到具體數據...只能說蘋果太會行銷了,一放消息,全球媒體就免費幫它們打廣告...

蘋果首批i7+完售 股價大漲
2016-09-16 04:38 經濟日報 編譯黃智勤/綜合外電

蘋果15日宣布,在全球開放預購的首批iPhone 7 Plus已全數售完,至於iPhone 7方面,本次新推出的「曜石黑」版本也已賣完。這款裝置定於16日在蘋果實體店面上架。

蘋果近來因為新機需求強勁,股價不斷攀高,15日盤中大漲3.6%至115.34美元。

iPhone預定16日在美國等地區開賣,而當天湧進蘋果店面的「果粉」將無法當場買到已售完的iPhone款式,但仍能在網路上下訂自己屬意的機型。蘋果發布聲明:「我們誠摯感謝用戶的耐心,希望能盡快把新iPhone送到每位用戶手中。」

蘋果本月初發布新款iPhone 7與5.5吋的大尺寸機款iPhone 7 Plus,除相機功能更強,也移除傳統的耳機孔、往新科技邁進。蘋果本次打破傳統,不會公布新機的首周末銷量,因為這個數字僅反映供不應求的狀況。

蘋果不公布首周末銷量的決定一度引發市場憂慮,許多人憂心身為蘋果主力產品的iPhone銷量將日漸下滑。不過Sprint、T-Mobile等美國電信商日前表示,新款iPhone預購需求火熱。研調機構Jackdaw Research分析師道森(Jan Dawson)指出,從各方面看來,iPhone 7的需求十分強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