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11月6日星期日

拚全球第2大,華為:兩年內超越蘋果

評析:不無可能!

華為進步非常快速,勇於與國際大廠合作,CP值高,版主用過後從此對中國品牌資訊產品大為改觀,不得不佩服對岸實在進步太快了,台灣廠商卻多還在原地踏步,唉...

拚全球第2大,華為:兩年內超越蘋果
時報資訊2016年11月04日 10:51 記者柯婉琇/綜合外電報導

中國華為技術消費產品事業群執行長余承東(Richard Yu)接受路透專訪時表示,華為期望在兩年內成為全球第二大智慧手機公司。

華為由電信網路設備廠起家,進軍消費者裝置市場不過數年時間,但現在已經成為全世界第三大智慧手機廠,在這個高達4000億美元的市場中,排名僅居於南韓三星電子與美國蘋果公司之後。

華為第三季智慧手機出貨量為3360萬支,全球市佔率達9%。蘋果與三星第三季市佔率分別為12%和20.1%。

余承東表示,華為將不斷創新,一步步取代蘋果。隨著技術轉變,華為將提升市場地位。他表示,未來有更多機會,如人工智慧、虛擬實境、擴增實境,就像駕車一樣,在每個轉彎處都有機會超越對手。

華為周四推出新款高階手機Mate 9,每支售價自699歐元起跳,與保時捷設計公司共同開發的版本甚至要價1395歐元。此款高階手機主打新的人工智慧功能,可學習用戶的使用習慣,並自動將最常用的app放在容易取用的位置。

(時報資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