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12月3日星期六

微軟260億美元收購LinkedIn可能下周獲批 不過歐盟有條件

評析:看不出來LinkedIn有值這麼多錢??

微軟260億美元收購LinkedIn可能下周獲批 不過歐盟有條件
鉅亨網新聞中心※來源:北美新浪2016/12/02 11:41

【TechWeb 報道】12 月 2 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知情人士透露,關於微軟 260 億美元全現金收購職業社交網站 LinkedIn 這項交易,歐盟反壟斷機構很可能將在下周二前有條件批准。

按規定,歐盟委員會必須在 12 月 6 日之前決定是批准這筆收購交易,還是展開深入調查。消息人士稱,歐盟委員會不大可能展開調查。

歐盟會對這筆交易設置額外成交條件,那就是微軟必須執行在 11 月份對歐盟作出的讓步。不過,微軟的讓步可能會作出細微調整。

今年 11 月份,為了能夠讓歐盟批准這筆交易,微軟承諾繼續允許對手的職業社交網絡訪問其 Outlook 應用。微軟 Outlook 應用提供電郵和日曆管理,如微軟允許 Outlook 的日曆項目顯示 LinkedIn 以外的其他網站的個人資料。

此外,微軟還承諾允許戴爾、惠普等 PC 製造商在他們的桌面設備上禁用 LinkedIn 快捷方式。

歐盟反壟斷部門在 2004 年就指責微軟在 Windows 系統中綁定自家產品。因此,在歐盟評估微軟收購 LinkedIn 交易的早期階段,微軟必須採取措施緩解歐盟的擔憂。

微軟在今年 6 月 13 日宣布,將以全現金收購社交網站 LinkedIn,這筆交易的估值為 262 億美元,計劃在今年完成這筆交易。這筆交易已經獲得了美國、加拿大、巴西、南非監管部門的批准。

當時,美國多家律所發布公告,質疑該併購交易 LinkedIn 估值可能被低估,並表示要展開調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