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1月16日星期一

拚觀光 白俄給80國5天遊免簽

評析:就算想去,還真不知道要如何從台灣去?

這讓版主想到,多年前版主的指導教授要去模里西斯參加研討會,就問旅行社要如何搭飛機,結果就把旅行社給難倒了😅...

拚觀光 白俄給80國5天遊免簽
2017-01-15 13:05聯合晚報 編譯陳世欽/綜合報導

白俄羅斯向80國推出5天免簽待遇,行銷平靜不匆促的觀光氣氛。圖為嚴寒中的白俄小村...
白俄羅斯向80國推出5天免簽待遇,行銷平靜不匆促的觀光氣氛。圖為嚴寒中的白俄小村歐巴道西,家家戶戶煙囪升起白煙。 路透

白俄羅斯當局日前針對80個國家推出5天的免簽旅遊待遇,其中包括歐盟全體會員國與美國。這項辦法將於下個月生效施行。

地處內陸的白俄羅斯,有「歐洲最後一個獨裁國家」之稱。這個地勢平坦的國家仍然保有集體農場,酒精消耗比率全球最高,現在也是歐陸最新的熱門旅遊區。

白俄開放免簽旅遊有多重動機。白俄外交部說,希望歐盟對有意前往歐洲旅遊的白俄公民採取相對待遇,然而白俄當局顯然希望藉此促進觀光。

一名白俄官員說:「白俄體育與觀光部預期外國觀光客增加20%。」他又說,官員初步期待來自「歐洲、北美與波斯灣地區」的觀光客。

白俄此前已經推出其他對觀光客友善的政策。去年10月,它對該國毗鄰立陶宛、波蘭邊界的一個區域開放免簽旅遊。這項辦法實施後,立刻吸引數千人前往該地區旅遊。白俄官員去年11月說,他們打算與聯合國的世界旅遊組織合作,以協助提升白俄的國家旅遊品牌。

為迎接西方遊客,白俄首都明斯克的地鐵可能增加英語廣播。白俄各地方旅遊機構最近以8種語文發行促進觀光的宣傳小冊。白俄國家旅遊局行銷主管艾琳娜.戈迪揚科表示:「我們想傳達平靜、乾淨、舒適、完全不匆促的氣氛。」她又說,外國觀光客在白俄旅遊期間,都能體會這些特色。

目前前往白俄旅遊的外國人並不多。官方數據顯示,2014年前往白俄的外國遊客約13.74萬人。專家對這個數字存疑。然而即使數字無誤,也少得可憐。親西方的立陶宛同年吸引240萬名觀光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