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1月8日星期日

川普:蠢蛋才會反對跟俄國打好關係

評析:長時間以來美國唯恐天下不亂,更怕見到有其他國家強大。見到有國家將崛起,絕對是無所不用其極的打壓與攻擊,歐洲、俄羅斯以及中國都是活生生的例子!看到歐元日受歡迎,就謠言攻擊歐洲經濟,破壞大家對歐元的信任。看到中國經濟轉強,就法分化並警告想與中國走得近的國家,看到俄羅斯軍事強大,就栽贓俄羅斯,把俄羅斯汙名為侵略者...

政治素人出身的川普還搞不清楚長時間以來美國政客的利益所在,一下子踢翻了許多政客的既得利益--沒有動亂,美國哪有軍火好賣?政客哪有關說「公關費」好賺?哪有辦法操控金融市場,大賺危機財??現在川普也將跳入這個大染缸,還能維持過去的態度嗎?等著看囉...

川普:蠢蛋才會反對跟俄國打好關係
2017-01-08 00:58聯合報 記者李京倫╱即時報導

美國候任總統川普7日發出一連串推文,罵那些反對與俄國建立好關係的人是「『蠢』人或傻瓜」。他矢言與俄國合作,「解決這個世界上許多迫切的問題和事情!」

就在他發文前,美國情報機構發布報告,直指俄國總統普亭試圖幫助川普勝選。川普則說,民主黨太過大意,伺服器才會被駭。

川普發推文說,跟俄國有好交情「不是壞事」,「只有『蠢』人或傻瓜才會說那不好!」他還說,他上台後俄國會更尊重美國。

川普在競選時經常說,想跟俄國改善關係。他也一再質疑情報單位所說、俄國派駭客干擾大選的事。

他7日在推特上說:「民主黨全國委員會防備很鬆,他們被駭這件事為什麼會拿出來討論,唯一的理由是,民主黨輸得太慘,根本無地自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