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1月8日星期日

NBC獨家取得機密文件指控普丁操控美大選 川普:結果沒有影響!資料哪來的?

評析:就算此事屬實,身為全球第一強國的美國,輕易被入侵,甚至被操控,只能說技不如人!!

況且這些傳聞在選前就有,那為何不防範?沒能力嗎?還是不當回事?選輸了才出來哭夭,只讓人覺得就是輸不起罷了!!

NBC獨家取得機密文件指控普丁操控美大選 川普:結果沒有影響!資料哪來的?
鉅亨網編譯何昆霖2017/01/07 16:51

《CNBC》《NBC News》報導,美國情報單位再度指控俄國總統普丁操弄美國總統大選,川普回應「結果並沒有被影響。」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 DNI 辦公室本週五解密文件指出:「我們認為俄國總統普丁在 2016 年下令針對美國總統選舉發動影響戰,俄國的目標是削弱大眾對美國民主進程的信心、詆毀國務卿希拉蕊、傷害她被選上的機會跟可能總統職務。」

「我們更進一步認為普丁跟俄國政府對總統當選人川普有特別偏好。」

美國情報單位同時指控俄國情報局 GRU 透過網路釣魚攻擊入侵民主黨高層與政治人物的電子郵件,同時也鎖定與美國兩大黨有關的機構發動攻擊。他們指控俄國取得這些資料之後,隨即透過 Guccifer 2.0、DCLeaks.com 與維基解密 WIkiLeaks 散佈這些資訊。

川普本週五與美國情報官員會面之後表示:「儘管俄國、中國、其他國家、外界團體還有某些個人不斷試圖穿透我們政府機構的網路基礎結構,不過那絕對對這次選舉結果沒有影響...。」

川普隨後又在推特 (TWTR-US) 發文表示:「NBC 是怎麼拿到『給歐巴馬看的機密報告獨家報導』?誰給他們這份報告又為什麼給?政治!」

「我要求眾議院與參議院委員會主席調查,在我看到這份極機密情報之前有誰看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