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1月29日星期日

iPhone丟掉中國最暢銷手機寶座 取代的是...

評析:參考看看。

iPhone丟掉中國最暢銷手機寶座 取代的是...
2017-01-27 21:53經濟日報 記者余曉惠╱即時報導

根據Counterpoint Research的報告,蘋果iPhone已經丟掉了蟬聯五年的中國最熱賣智慧手機寶座。

此報告顯示,2016年iPhone 6s在中國賣出1,200萬支,市占率約2%,暢銷寶座不保。擠下iPhone、成為最熱賣手機的則是中國本土品牌Oppo的R9,同期賣出1,700萬支左右,市占率約4%。

根據報告,中國2016年智慧手機出貨量刷新歷史紀錄,達到4.65億支,比2015年成長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