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8月27日星期日

美國7月耐久財訂單下降6.8% 創近三年最大降幅

評析:扣除運輸與國防後的數字一樣不理想,留意了!

美國7月耐久財訂單下降6.8% 創近三年最大降幅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2017/08/25 21:230

美國商務部週五公佈,7 月耐久財訂單下降 6.8%,創 2014 年 8 月以來最大降幅,易於波動的飛機訂單大幅下降,為主因。

6 月耐久財訂單為上升 6.4%。

分析師預估,7 月耐久財訂單為下降 6.9%。

分析師說,耐久財訂單起浮不定,是因飛機訂單大幅波動。波音公司 7 月新飛機訂單僅 22 架,6 月為 184 架。

扣除運輸類,7 月耐久財訂單為上升 0.5%,連續第三個月上升。

7 月核心資本財訂單 -- 企業投資的代名詞 -- 上升 0.4%。

7 月核心資本財交貨 -- 用於計算季度經濟成長的項目 -- 上升 1%, 創 2 月以來最快速度。

扣除國防類,7 月耐久財訂單下降 7.8%,創三年來最大降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