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8月29日星期二

芬蘭最大型退休基金出脫美國股票... 都因川普

評析:不就是賺飽了想跑,盡講些屁話...

芬蘭最大型退休基金出脫美國股票... 都因川普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2017/08/29 01:230

Varma 退休金保險公司執行長墨都 (Risto Murto) 近來接受訪問時, 解釋了為何此一芬蘭最大型退休基金削減了 530 億美元投資組合中的美國股票。

.......。

「由道德面與實質面而言,美國已不再擁有一位傳統的總統,」墨都說。「由 2008 年的教訓可知,如果美國有問題,我們都會有問題。」

他特別提及川普對 Charlottesville 事件的反應,就是一個轉折點,這由企業領袖的反應,即可得知。

彭博社報導,該基金於第二季減碼股票 5%,轉而持有現金,主要係削減美國股票。

此外,川普週一將在白宮首度與芬蘭總統 Sauli Niinisto 會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