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8月24日星期四

iPhone 8將在9/12亮相?傳內存最高512GB、韓廠供應

評析:現在雲端空間這麼發達,什麼時代了還買這麼大的內建儲存空間幹嘛?萬一手機有個什麼狀況,存越多東西只會越悲慘而已!而且現在記憶體這麼便宜,偏偏蘋果還是用超高價賣給果粉,難怪蘋果超會賺錢...

iPhone 8將在9/12亮相?傳內存最高512GB、韓廠供應
MoneyDJ新聞 2017-08-24 07:19:51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CoRRiENTE.top、gori.me、taisy.0等多個日本網站23日轉述法國媒體Mac4Ever的報導指出,根據電信商關係人士透露,蘋果(Apple)次代iPhone(iPhone 8和iPhone 7s/7s Plus)發表會預定會在9月12日(星期三)舉行。因電信商需為預購、行銷、庫存管理等事項預作準備,因此往往會被蘋果預先告知新品發表會、開賣日等情報。

若上述發表會時間為真,顯示iPhone 8最快將在9月15日(星期五)開放預購、9月22日(星期五)開賣。

除iPhone 8之外,據傳蘋果支援4K/HDR的新型Apple TV、以及支援LTE的次代蘋果錶「Apple Watch Series 3(暫稱)」也可能會同步在9月的發表會上亮相。

另外,爆料內容擁有高準確度的中國爆料客「GeekBar創始人磊哥」23日透過微博(按此)指出,iPhone 7s、iPhone 7s Plus、iPhone 8的內存容量將有64GB、256GB和512GB 3種,內存容量將和今年6月開賣的10.5吋iPad Pro一樣,其中64GB/256GB由東芝(Toshiba)和SanDisk供應,512GB由三星和SK Hynix供應。另外,iPhone 8將採用3GB RAM。

.....。

之前屢屢傳出搭載OLED面板的iPhone 8將延後開賣的消息,不過近來流出的情報顯示,iPhone 8可能將和iPhone 7s/7s Plus一樣在9月開賣,只不過初期供應量恐很有限。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iPhone Mania 8月22日轉述AppleInsider的報導指出,Rosenblatt證券分析師Jun Zhang表示,蘋果採用OLED面板的iPhone 8將不會搭載Touch ID指紋辨識感測器、主因其良率太低,且預估iPhone 8將在9月的第3週開始進行量產、量產時間較之前預期提前1週。

Jun Zhang表示,預估9月底前iPhone 8的產量將不足500萬支,不過產量將在Q4(2017年10-12月)拉升至3,000-3,500萬支、明年Q1(2017年1-3月)進一步增加至4,000萬支。

Apple Insider 8月8日報導,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預期三款新一代iPhone將在9月份同步發表。不過,所謂的「iPhone 8/iPhone Pro(OLED顯示)」顏色只有三種(黑、銀、金)、本季產量可能僅有200萬-400萬支,但到今年底將會快速拉升至4,500萬-5,000萬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