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8月15日星期二

美貿易代表:將徹底調查陸強迫技轉

評析:你不去,誰能強迫你?想要人家的市場,就要付出代價!!

又何止美商,這些年來去中國設廠的外資,誰沒遇到這類問題?西門子就是最活生生的例子...

美貿易代表:將徹底調查陸強迫技轉
2017-08-15 04:04聯合報 記者張加╱即時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14日簽署備忘錄,指示貿易代表賴海哲審查中國大陸對於強迫美國技術轉移與竊取智慧財產權的政策、作法與行為;賴海哲對此表示,將徹底調查,這將是貿易代表署(USTR)最優先的事項之一,會盡快向川普匯報。

賴海哲14日發佈聲明指出,美國多年來面臨非常嚴重的問題,據信中國大陸的產業政策與其它舉措強迫美國企業轉移重要技術給中方企業,美方將進行徹底調查,並在必要時採取行動維護美國產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