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1年12月9日星期四

蘋果早盤再創新高 市值往3兆美元前進

評析:可是台灣的蘋概股普遍跌多漲少,只有少數幾檔近期表現較佳而已...

蘋果早盤再創新高 市值往3兆美元前進
2021/12/09 經濟日報 編譯廖玉玲/綜合外電
蘋果公司(Apple)股價近幾天氣勢如虹,8日早盤再創新高,市值3兆美元大關眼看就要攻克,且根據彭博資訊統計,蘋果一家公司的市值,如今已經超過整個德國股市的市值,只落後美國、中國大陸、日本、香港、英國、印度、法國和加拿大的股市,排全球第九。

蘋果在美股8日早盤上漲1.7%,報174.15美元,繼續改寫前一天的新高紀錄,市值約2.86兆美元。至於紐約三大指數經歷前兩天的大漲後稍做休息,目前都在平盤附近遊走;台積電ADR跌0.6%,跌幅較稍早收斂;聯電ADR則重挫逾7%。

彭博資訊報導,蘋果本周市值增加逾1,500億美元,因為市場對新冠新變種病毒的疑慮減輕,風險資產重獲青睞,帶動蘋果等科技股上揚。

蘋果今年來已漲約31%,表現優於美股大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