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9月3日星期四

英特爾6代Core處理器登場 挾Skylake平台攻多元行動應用

評析:真有這麼神??等著看囉...

英特爾6代Core處理器登場 挾Skylake平台攻多元行動應用
MoneyDJ新聞 2015-09-02 16:52:32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英特爾於今(2)日宣布,正式推出第6代Intel Core處理器系列,象徵人與電腦之間關係的轉捩點。英特爾表示,第6代Intel Core處理器以史上最低的功耗、展現更高的效能與嶄新的高互動感經驗,打造出類型最多元的裝置設計,包括從超行動力的智慧電腦棒(Compute Stick)、高解析度的二合一裝置(2 in 1)、筆記型電腦、一直到新款行動工作站等。

英特爾指出,現今全球有超過5億台電腦已使用了四到五年以上,要啟動這些舊電腦得花很長的時間,電池很快耗盡電力,也無法發揮現今各種嶄新經驗的優勢,而採用全新Skylake微架構並運用公司先進14奈米製程的第6代Intel Core處理器,和平均使用5年的電腦相比,效能快上2.5倍、電池續航力多3倍,繪圖效能甚至提升30倍,遂能提供無縫流暢的遊戲與影音體驗;此外,新款電腦的機身厚度與重量將可因此減半,不僅電腦喚醒時間縮短,而且電池續航力幾乎能應付一整天在外的使用需求。

英特爾資深副總裁暨用戶端運算事業群總經理Kirk Skaugen表示,新的第6代Intel Core處理器提供許多前所未見的大躍進,內含新款第6代Intel Core處理器的系統有更佳的效能、電池壽命以及安全性,且造就出令人驚豔的最新PC使用經驗,像是臉部辨識登入電腦以及個人語音助理;此外,第6代Intel Core處理器與Windows 10的絕妙組合,加上各家PC製造商開發出外型絕美的機種,是購買新電腦的最佳時機。

英特爾分析,全新第6代Intel Core處理器系列讓公司得以協助業界開發種類眾多的產品來滿足各種需求,如Intel Core M處理器提供旗艦級平板電腦高出2倍的效能,並推出Intel Core m3、m5以及m7等產品,可輕鬆挑選出最符合自己需求的Intel Core m裝置,且Intel智慧電腦棒亦擴展陣容,加入內含Intel Core M處理器的版本;除此之外,第6代Intel Core處理器系列與Intel Xeon平台將提供嶄新的功能和使用經驗,更多裝置將內含USB Type-C規格的Thunderbolt  3,讓一個壓縮連接埠完成所有工作。

英特爾指出,在未來幾個月,公司計畫推出超過48款第6代Intel Core處理器系列的產品,內含Intel Iris與Iris Pro顯示晶片,其中,包括行動工作站專用的Intel Xeon E3-1500M處理器系列,以及專為商業與企業設計的第6代Intel vPro處理器,全球各地製造商在未來幾個月將陸續推出各種外型的裝置。

此外,英特爾現正推出超過25款物聯網(IoT)專屬產品,提供保證7年的供貨期,以及錯誤校正碼(ECC)機制,並涵蓋不同的熱設計功耗(TDP)範圍,包括零售、醫療、工業、數位監控與保全業,且上述產品都能受益於全新第6代Intel Core處理器的諸多改良,以及從終端一路到雲端的物聯網設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