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7月9日星期六

美國6月新增就業28.7萬人 失業率上升至4.9%

評析:5月份新增就業人口僅1.1萬,但整體非農總就業人數創新高,失業率從四月的5%下降為4.7%,但媒體的解讀是利空。6月新增就業達28.7萬人,整體非農總就業人數續創新高,但失業率上升為4.9%,媒體的解讀變成利多...全是自由心證!!

美國6月新增就業28.7萬人 失業率上升至4.9%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6-07-08  20:43 

美國政府週五公布,美國6月新增就業達28.7萬人,創去年秋季以來最大增幅,顯示經濟已自今年稍早的疲弱走勢中反彈。

接受MarketWatch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估,6月新增就業為17萬人,包含長期罷工後,重返工作崗位的約3.5萬名Verizon公司員工。

因有更多人進入勞動力,找尋工作,美國6月失業率上升至4.9%。5月為4.7%。

6月勞動力參與率上升1點至62.7%。

6月平均每小時工資上升0.1%至25.61美元,較去年同期上升2.6%。

5月與4月新增就業人數少有變動。

美國5月新增就業由3.8萬人修正為1.1萬人。4月新增就業由12.3萬人修正為14.4萬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