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今年迄今的全球併購交易規模已超過1萬億美元

評析:購併案越多,往往表示看好未來市場展望。今年生技醫療產業購併案尤其多。

今年迄今的全球併購交易規模已超過1萬億美元
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07:45 BJT



路透倫敦4月25日-週五湯森路透數據顯示,全球今年迄今的併購交易額已超過1萬億美元,為自1980年起開始編纂該數據以來第三次超過1萬億的關口。

在醫療保健行業出現一系列併購後,併購交易價值猛增。比如,捷邁(Zimmer)(ZMH.N: 行情 )以133.5億美元收購整形外科產品廠商BiometLVBHAB.UL;瑞士諾華製藥(NOVN.VX: 行情 )和葛蘭 ​​素史克(Glaxo Smith Kline)(GSK. L: 行情 )達成協議進行逾200億美元的資產互換。

為Biomet和諾華擔任過顧問的高盛在本週併購交易排名中升至第一位,交易規模為720億美元。(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