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

歐元區 4 月服務業 PMI 53.1 勝預期

評析:標題寫53.1,內文寫53...記者很不小心喔!!版主查證過了,應該是53.1。

此外歐元區4月綜合PMI是54,3月為53.1。

歐元區 4 月服務業 PMI 53.1 勝預期
鉅亨網編譯潘天佑 綜合外電  2014-04-23 22:34:42 



市場研究機構 Markit周三 (23日) 公布的初始數據顯示,歐元區 4 月份服務業採購經理人指數 (PMI) 意外上升至 53,不僅高於 3 月份月的 52.2,也優於分析師預期的 52.4 水準。

在各別國家方面,德國 4 月份服務業 PMI,季調後上升至 55.0,高於 3 月份月的 53.0,以及分析師預期的 53.4 水準。

法國表現相形失色,其 4 月份製造業 PMI,季調後下降至 50.3,不僅低於 3 月份月的 51.5,也不如分析師預期的 51.4 水準。

2 則留言:

  1. 老師 最近歐洲好像漲不太動
    是因為烏克蘭事件還是多數國家已漲多了?
    那這樣4月才進場的不就獲利空間變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歐洲都已經從去年下半年漲到現在了,現在才進場當然獲利空間比較小囉。

      市場當然沒有天天漲的,休息是為走更長的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