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

生技股領漲,Stoxx歐洲600勁揚1.38%

評析:過去五個交易日NBI就漲了4天,累計漲幅近8%!還好之前都叫大家要挺住,呵呵呵~~

不過生技股不是就此無事,短線還是有可能有較大震盪,投資朋友還是要留意。

  『美國輝瑞藥廠(Pfizer)擬出價600億英鎊併購英國同業AstraZeneca』,600億英鎊就超過3兆台幣了,好可怕的金額。購併案多,也意謂同業看好產業前景。

生技股領漲,Stoxx歐洲600勁揚1.38%
精實新聞 2014-04-23 01:58:45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歐股22日漲勢強勁,在生技類股的領漲下,Stoxx歐洲600指數終場勁揚1.38%(4.6點)至337.03點,漲幅創7週以來之最,指數成分股成交量則是較30日均值低了兩成。

生技股在一連串合縱連橫的消息激勵下表現搶眼。英國星期日時報(Sunday Times)報導,美國輝瑞藥廠(Pfizer)擬出價600億英鎊併購英國同業AstraZeneca。除此之外,瑞士藥廠諾華(Novartis AG)、葛蘭素史克(GlaxoSmithKline)同日宣布互換資產,諾華以145億美元買下葛蘭素史克的腫瘤部門,而葛蘭素史克以52.5億美元買下諾華的疫苗部門。

生技公司Shire勁揚7.56%至3,146便士。券商Jefferies重申Shire「買進」的投資評等不變,並看好該公司2013-2018年每股盈餘複合成長率將上看13%。

......。

歐洲執委會(European Commission)公布,3月份歐元區消費者信心指數意外月增0.5點至負8.7點,優於經濟學家預估的持平不變。

西歐股市除冰島外其餘收高,其中德國DAX指數漲2.02%(190.38點)至9600.09點;英國FTSE-100指數漲0.85%(56.51點)至6681.76點;法國CAC-40指數漲1.18%(52.4點)至4484.21點。
諾基亞攀高2.4%至5.44歐元。微軟收購諾基亞(Nokia)手機部門預期在4月25日結案。另外,宏達電傳計畫收購諾基亞位於印度清奈(Chennai)的廠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