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獨家:SEC高頻交易調查瞄準10家大型經紀商--文件

評析:美股是否會因此受到影響?留意了

獨家:SEC高頻交易調查瞄準10家大型經紀商--文件
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13:30 BJT


路透紐約7月17日- 路透看到的一份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內部文件顯示,SEC一直在蒐集10家註冊經紀商的信息,這是一項高頻交易策略調查的一部分。

SEC在3月末向僱員表示,希望蒐集與這些經紀商和高頻交易有關的所有線索、投訴或傳聞。

列入調查名單的經紀商均為美國大型經紀商,包括:Allston Trading、Hudson River Trading、Jump Trading,Tower Trading旗下的Latour Trading;美國銀行集團旗下的Merrill Lynch, Pierce, Fenner & Smith;已併入KCG Holdings(KCG.N: 行情 )旗下子公司的Octeg;Tradebot Systems、Two Sigma Investments、Two Sigma Securities以及Virtu Financial。

Jump、Latour、美國銀行、Hudson River、Tradebot和KCG均拒絕置評。其他公司沒有立即回復置評請求。

尚不清楚SEC是否發現上述公司違反了證券法規,該機構也拒絕置評。(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