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7月11日星期五

莫迪新政府首份預算案聚焦增長與就業

評析:今天(7/10)印度股市小跌0.28%,看來投資人對這份預算報告沒特別好評。

莫迪新政府首份預算案聚焦增長與就業
2014年7月10日星期四15:34 BJT 


路透新德里7月10日- 印度總理莫迪的新政府週四發布了增長預算案,並誓言控制舉債。該國已經歷了25年來最長的經濟放緩。

印度經濟正處於高通脹下的停滯狀態,以及1990年代初期自由市場改革後最嚴重的經濟減速。本次預算案是莫迪改革能力的首次大考。在5月大選獲勝後,他曾承諾將促進增長和創造數百萬新就業崗位。

印度財長傑特利(Arun Jaitley)在預算首秀時表示,12億印度人民在連續兩年經濟增速低於5%後感到“惱火”。

傑特利承諾,印度將在三到四年內以7%-8%的增速成長。他還宣布,為了開放經濟領域,將取消國防和保險行業的外資限制。

同時,傑特利也承諾將堅持從上屆政府那裡接手的“令人生畏”的預算赤字目標--即國內生產總值(GDP)的4.1%。

預算案顯示,2015/16年財政赤字預計為GDP的3.6%;稅收與GDP之比也必須上調。此外,政府還肯定會出台促進增長和降低通脹的政策。(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