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7月9日星期三

南韓對華消費品出口激增9.3%

評析:中韓FTA今年可能會通過,台灣準備挫著等...唉...

美韓FTA生效近3年以來,已經讓台灣對美國出口減少了約10%!中韓FTA若再通過,台灣的經濟前景可想而知!!

南韓對華消費品出口激增9.3%
2014年07月09日 07:45   來源:經濟日報   



  經濟日報首爾7月9日訊(記者楊明)南韓貿易協會日前發佈的數據顯示,隨著南韓電視劇近來在中國深受歡迎,今年1月至5月南韓對中國的消費品出口額達到32.2億美元,同比增加9.3%。同期,南韓對中國的出口總額同比增加0.1%,為581.7億美元。

  具體來看,南韓對中國出口劇增的産品包括金槍魚、海帶、豆醬、紫菜和啤酒。其中,今年第一季度紫菜出口額同比增加300%,金槍魚出口同比增加12倍,化粧品和美容産品的出口同比增加32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