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7月7日星期一

俄羅斯二季度經濟增速升至1.2%

評析:之前媒體與投資機構都一面倒的說俄羅斯經濟會被烏克蘭拖累,甚至不少投資機構都說俄羅斯會出現經濟負成長...顯然都是鬼扯,擺明就是要故意唱衰俄羅斯!!

講白一點,就是西方國家明的不敢經濟制裁俄羅斯,只好來陰的,故意唱衰俄羅斯,好讓不知情的投資人撤出俄羅斯,以達到架空俄羅斯的目的!!結果資金確實大幅撤出俄羅斯,但俄羅斯的經濟顯然並沒有受到影響!!

此數據一出,今天俄股又大漲近2%了!

俄羅斯二季度經濟增速升至1.2%
2014年07月07日 20:46   來源:新華網   劉怡然



  新華網莫斯科7月7日電(記者劉怡然)俄羅斯經濟發展部長烏柳卡耶夫7日説,俄羅斯二季度國內生産總值(GDP)同比增長1.2%,其他主要宏觀經濟指標呈現向好態勢。

  據俄總統府7日發佈的消息,烏柳卡耶夫當天向俄總統普京彙報經濟發展情況,他表示,上半年俄羅斯經濟發展狀況稍好于預期,GDP同比增長1.1%,其中一季度增長0.9%,二季度增速為1.2%。

  烏柳卡耶夫説,工業生産是上半年拉動俄羅斯經濟增長的主要動力。一季度俄工業生産同比增長1.1%,二季度增速達到2.5%,上半年增速為1.8%,其中增速最快的行業是加工製造業。

  談到俄羅斯6月份7.8%的高通脹率,烏柳卡耶夫説,俄通脹率在過去兩三個月內加速上漲,但目前已觸頂,下半年將逐漸回落,預計全年通脹水準將在6%至6.5%之間。

  烏柳卡耶夫同時指出,俄羅斯的資本外流情況依舊嚴峻。今年上半年資本凈流出已達800億美元。

  俄羅斯去年經濟增速為1.3%,不及2012年的一半。俄羅斯經濟發展部今年4月對全年經濟增速做出1.1%的基準預期和0.5%的保守預期,大大低於此前預期的2.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