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

李克強:從未定調陸今年成長須達7%

評析:說得很清楚了,中國接下來就會放手讓經濟成長率逐漸下滑!大家也就不必再以7%這個數字作文章!相關單位也不必再為「保七」大費周章...

李克強:從未定調陸今年成長須達7%
2015-10-25 19:56:24 中央社 北京25日綜合外電報導 

中共第18屆中央委員會第五次全體會議明天登場,中國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政府公布的談話中指出,大陸從未說過今年經濟成長必須達到7%。

五中全會將制定接下來5年經濟與社會目標。

大陸央行人民銀行副行長易綱昨天說,大陸未來5年有能力保持年度經濟成長在大約6-7%。

上週的數據顯示,大陸經濟7-9月年成長6.9%。

李克強23日在中共中央黨校表示,大陸眼前的經濟困難不應低估。

李克強說:「我們從未講要死守某一個目標,經濟運行應保持在合理區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