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10月11日星期日

台積代工A9效能 優於三星

評析:奇怪了,根據9/30日的新聞(請爬文:http://investment-ycchu.blogspot.tw/2015/09/6sa910.html)當時認為三星的製程較先進,晶片體績小,應該較省電,結果卻完全相反??是真的如此??還是有心人士故意打擊三星,乃至於蘋果所故意放出來的消息??

台積代工A9效能 優於三星
2015-10-11 02:55:24 經濟日報 記者何佩儒/台北報導 

iPhone 6s甫於台灣開賣,就傳出台積電代工的A9處理器效能明顯優於三星代工機種,由於消費者從外觀無法判定,電信業者表示,若手機正常運作,無法換貨,同時也已向蘋果反應這股市場的聲音。

據了解,同款手機選擇兩家晶片廠供應處理器並不常見,蘋果此次選擇台積電和三星代工A9,在於滿足iPhone 6s和6s Plus龐大市場需求。不少網友在網路貼上實測結果顯示,搭載不同廠商供貨的A9處理器,在電池續航時間上有顯著差異,顯然搭載台積電代工的A9處理器電池續航力優於三星,也意味著台積電未來接單能力優於三星。

蘋果發表聲明,強調不同代工廠出貨的A9晶片都符合蘋果標準,某些特定測試並無法反映使用者真實使用狀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