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10月22日星期四

花旗將明年全球經濟增長預測調降至2.8%

評析:IMF預估明年全球成長3.6%,花旗才估2.8%,未免差太多了!而且IMF預估今年全球成長3.1%,哪不就意味花旗覺得明年全球經濟會更差??

花旗將明年全球經濟增長預測調降至2.8%
2015年10月22日星期四11:30 BJT 

路透倫敦10月21日-花旗銀行( CN )週三稱,將其對2016年全球經濟增長的預測從2.9%調降至2.8%,為連續第五個月調降。

“我們維持2015年全球經濟增長2.6%的預測不變,但將2016年的(增長)預測從2.9%調降至2.8%,這是連續第五次調降,”該行對客戶稱。

“對中國GDP數據測算不准情況進行調整後,2015年和2016年'真正的'全球經濟增速可能低於2.5%(對比3%的長期正常增速)。(全球經濟)可能仍面臨下行風險。”

由首席經濟學家布堤爾(Willem Buiter)帶領的花旗經濟團隊稱,預計歐洲央行、日本央行、中國人民銀行及澳大利亞央行會進一步放鬆貨幣政策。

該團隊還稱,預計美聯儲和英國央行會“非常緩慢及推遲”收緊貨幣政策。

該報告還指出,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即將進行評估,人民幣可能會於2016年末被納入該組織的特別提款權籃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