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

微軟股票上漲蓋茨重奪首富

評析:參考看看。

微軟股票上漲蓋茨重奪首富
2015年10月25日 10:51   來源:參考消息網   



  【西班牙《阿貝賽報》網站10月23日報道】根據《福布斯》雜誌發佈的實時富豪榜,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在23日下午重回全球富豪榜首位。此前旗下擁有西班牙時尚品牌薩拉(ZARA)的盈迪德公司創始人阿曼西奧奧爾特加曾一度超過蓋茨。

  《福布斯》實時更新的數據顯示,蓋茨名下的財富達到794億美元,超過了奧爾特加擁有的787億美元。

  23日上午,盈迪德公司創始人首次登上全球富豪榜首位,當時比爾蓋茨名下的財富達781億美元。

  《福布斯》每年3月發佈年度全球富豪榜,此外根據證券市場行情每日更新併發布實時數據。23日下午,微軟公司的股票上漲讓比爾蓋茨“奪回”榜首地位。

  根據23日下午實時股票行情,排在蓋茨和奧爾特加之後的全球富豪依次是美國投資家沃倫巴菲特(646億美元)、墨西哥企業家卡洛斯斯利姆(628億美元)和亞馬遜公司創始人傑夫貝索斯(531億美元)。

  《福布斯》今年3月發佈年度全球富豪榜時,奧爾特加位居第四。奧爾特加成為全球第四大富豪得益於盈迪德公司的股票上漲。奧爾特加擁有該公司超過59%的股份。

  今年以來盈迪德公司股票已經上漲44%,成為西班牙最大的上市企業,資産超過1050億歐元,其中奧爾特加本人擁有的資産超過620億歐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