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4月12日星期三

德國公共債務與GDP之比今年料下降約2個百分點--政府報告

評析:能下降就是好事。像美國去年第四季就比第三季多了1.07%的負債比,以金額來看,多了4000億美金以上!!

德國公共債務與GDP之比今年料下降約2個百分點--政府報告
路透社2017年 4月 12日 星期三 18:41 BJT

路透柏林4月12日 - 德國政府週三在一份報告中稱,該國公共債務/國內生產總值(GDP)之比今年料下降約2個百分點,可望到2020年將該比率降至60%以下。

政府這份將提交給歐盟執委會的報告稱,債務/GDP之比在2016年持於68.3%。

報告稱,歐洲央行(ECB)打造的低利率環境減輕了德國的債務負擔。

德國政府去年認同一項穩定性計畫,其中還包括2020年之前無新增債務的目標,儘管政府支出增加。(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