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8月1日星期二

調查:分析師上修俄羅斯今年通脹率預估 調降盧布匯率預測

評析:今年以來盧布對美元僅小升2.56%。

IMF最新預測也認為俄羅斯今年GDP可望成長1.4%。

6月CPI為4.4%。

調查:分析師上修俄羅斯今年通脹率預估 調降盧布匯率預測
路透新聞部2017年8月1日 

路透莫斯科8月1日 - 週二公佈的路透調查顯示,俄羅斯今年通脹率可能略高於先前預期,而盧布匯率可能較先前預期更弱。

在美國國會通過對俄羅斯實施新制裁後,盧布兌美元在7月已貶值2%。

19位受訪分析師及經濟學家的預估中值顯示,俄羅斯今年通脹率料為4.2%,高於上個月預測的4.1%。

由於氣候異常冷濕,俄羅斯今年作物收成料將受損,這已影響通脹預期,導致俄羅斯央行上週暫停降息週期。

「央行作法是合理的...地緣政治風險也加重不確定性,」北歐聯合銀行分析師Denis Davydov指出。

調查顯示,至2017年年底時,俄羅斯央行料將把主要放款利率RUCBIR=ECI由9%降至8.25%。

「一旦制裁影響及食品衝擊的情況明朗,央行料將重回放寬政策,」摩根大通在預測值的附註評論中稱。

盧布兌美元一年後料在61盧布,較上次預測的58.5貶值。

分析師平均預估俄羅斯今年國內生產總值(GDP)將增長1.4%,增幅高於一個月前預測的1.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